close

業.jpg
心掛上
許多翅膀
向上衝飛是我的嚮望

然而現狀
我正在往深處飛翔

臻婷福源Marria點醒
每個人平靜底下都把痛苦遮藏
和它共處ㄧ起升揚

是阿,我何必強迫自己挖掉疤創
硬把已是自己的肉塊割開
只因有個梗深埋心場
不過為求快暢
卻為業報培育苗秧

卸下慈悲的假裝
何必強迫自己原諒
腦袋的遊戲任他仇悵
我把空間留給心敞

謗佛恐嚇我的主謀已得年五蘊聚滅
心的敞開是為了納入正流能量

完全沒有痛苦之狀
是正等正覺者佛陀
那要千萬刧磨練心識力量

我時時警醒把空間留給心厰
便源源不絕產生能量前進外場
工具是創作與修行的交響
這些都是我的本源寶藏
只不過遮埋於業障

彎彎擾擾轉換方向
終於是抓住那心的船槳
在海中流浪
帶著不安恐懼的張狂
跟隨靈魂順流飛往業海泱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畫 靜心 探索
    全站熱搜

    燈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